沐笙木木木

草稿流选手登场,佛系画稿,详见置顶


上色是不可能上色的,也就是画画草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

关于我的食用说明

我是沐笙,叫我沐笙,沐沐,阿笙都可以

也可以喊编号403

要论叫什么太太啊之类的还是不了,现在的我还不配

①草稿流选手,可能偶尔上色,但绝对不多

②会写点文,但是不一定什么时候更新

③由于画的不好,所以很多动态会百度参考

④如果你发现我有哪张画很像你见过的一张图,别急着小窗骂我,看看上一条OK?

⑤接受约稿,很白菜(别叭叭,画的不合你心意别来啊)

⑥在努力练习绘画中

⑦更新很佛系,有时候连更,有时候好久不更,你们看个乐呵就行

⑧喜欢cos,但是留下的照片很少


最后,感谢您阅读到这里,祝愉

评论

热度(4)